穿衣的樂趣

 

 

「妳確定大小姐不會被我們嚇到?」路德挑眉看著梅倫。

「這個嘛……」梅倫唇角微勾,「就當做給她一個難忘的記憶吧。」

「分明是你自己想玩吧,」路德嘴巴說話,手上也沒閒著,拿起紙筆開始塗塗畫畫。

「確實最近有些無聊,你也這麼覺得吧?」

「廢話少說,快點去把材料找來給我。」路德將一張畫壞的紙揉成一團扔向梅倫。

 

十天後──

伯恩哈德無表情的看著面前掛著溫和優雅微笑的男子,正確來說是盯著對方手上捧著的東西,「這是什麼?」

「衣服,你們以前也常穿的。」

「是這麼說沒錯……」但以前那套可沒這麼花俏。

梅倫將衣服硬是塞給他,「總之晚上要開派對,換上出席就是了,」在他轉身離去前,碧綠的眸子輕輕瞇起,「記住,不可以讓大小姐知道哦。」

弗雷特里西湊過來摸摸他手上衣服,硬挺的布料帶著柔滑,一摸就知道是上好的質料,「嘖,錢多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羅索拿起護目鏡,對擺在面前的衣服充滿不屑,「我才不要穿這種鍊子會和扣子打結的衣服。」

路德毫不意外會聽到這種答案,手輕拍兩下,「米利安,麻煩你替他換上。」

羅索瞪大眼睛看著高大魁武的男子閃進門內,一把將手上的護目鏡砸過去,大聲叫嚷著:「雜碎,誰准許你進我房間了!」

米利安朝路德點點頭,表示這裡有他處理就好,路德相當貼心的替他們將門關上,至於裡頭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響那就不關他的事了。

路德一邊走一邊思索著要扣誰的薪水做為修繕費用,嗯,還是派羅索多出點任務好了,正好大小姐很喜歡帶他出門。

 

「混蛋……你在摸哪裡啊?」傑多抬起手就想往那個正對他的小腿上下其手的男人頭上巴下去。

阿貝爾眼明手快的抓住嫩白的小手,順勢將細長的指尖含入嘴裡,溫熱的舌頭輕柔吸吮,帶來微微的顫慄感。

「嗚……」傑多白晳的臉頰逼出兩朵紅雲,「你、你快一點啦……

「這不是在快了嗎,你要配合一點啊,鞋帶不好綁呢。」

阿貝爾的手輕柔撫摸著傑多的小腿,緩緩為他套上嶄新澄亮的靴子,長年握劍的指掌,有著硬繭,滑過腿腹時,粗糙的摩擦感,讓他從腳後跟開始往上到腰背,有著微幅的麻痺感。

傑多紅著臉咬牙忍耐著這種怪異的感覺。

實在是太可愛了,阿貝爾放棄穿了一半的鞋,傾身壓了上去。

再次被撲倒的傑多忍不住發出怒吼:「混帳大叔,你幫我穿一套衣服穿了一下午穿不好是怎樣啦!!」

 

「晚上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吧?」梅倫對著鏡子整裝,一邊問著旁邊正在梳理頭髮的路德。

「都佈置好了,我讓多妮和雪莉陪大小姐出門去玩了,她不到傍晚不會回來的,」路德抬眼看了正在扣鈕扣的梅倫,放下梳子,先幫他最上面的領子扣上,再抽起一旁的領帶,結好,又取來外袍為他穿上。

「還不錯嘛,」路德滿意的看著自己設計出來的成果。

「你的稱讚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梅倫微笑,讓路德坐回梳妝台前,執起梳子,手勁輕柔地替他將頭髮束好。

兩人都著裝完畢時,布朗寧也從外面回來,打開門的瞬間,他立刻又將門呯地關起來退出去。

梅倫對路德使了個眼色,路德立即追出房門。

「哇,不要用鞭子綁我啦,大小姐說戰士不可以欺負戰士。」

兩秒後布朗寧被綑成一團丟了進來,路德進門時還不忘把門鎖起來,布朗寧只好轉移目標看著窗戶,不曉得破窗跳下去會不會出人命……

「你覺得,我會讓你,有機會逃走嗎?」梅倫唇邊掛著淺淺笑意,不但將窗戶鎖上,還將窗帘放下來。

現在是想幹嘛?布朗寧吞了口口水。

 

兩人一左一右立於他前方,梅倫穿著黑色燕尾軍裝禮服,白色的手套,銀色的排扣與勳章,腰邊配掛一把別著金色穗帶的西洋劍,俊雅的容貌加上筆挺軍裝,顯得高貴秀逸,路德則是白色長卷髮低束,垂在胸前,頭上還戴著軍帽,一襲絳紅色軍裝,金色排扣與勳章,腰線收窄,讓身形更加修長,中低跟的綁帶軍靴,手上纏著一綑銀鞭,妖冶而華美。

 

黑色與紅色,金色與銀色,交織出不可侵犯與讓人絕對臣服的強大氣勢,布朗寧不停地退後,「你、你們要幹什麼……?」

「只是,想,幫你,換衣服啊。」梅倫和路德輕輕地笑了。

 

***

 

「噯,妳們把我的眼睛矇起來是要帶我去哪裡啊?」藍髮少女被雪莉和多妮妲一人牽一邊的走著,雖然不覺得自家戰士會對自己做什麼,但好奇心是不能免除的。

「走就是了,是好東西哦,不會害妳的啦,」多妮妲拉著少女,心情看起來很好。

「有大小姐最愛的東西,」雪莉輕輕擺動著和少女交握的手。

最愛的東西?腦海裡閃過各種東西,但也想不出有什麼特別到需要這麼神祕的東西,到底葫蘆裡裝什麼藥,少女心裡的問號愈來愈大。

 

「到了哦,」雪莉帶著笑意的聲音自身旁傳來。

矇住眼睛的綢布被解開,柔和燈光照入眼裡,讓她不適應的眨了眨,待看清眼前的事物後,她只能瞪大雙眼,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出來。

家中所有的男性戰士悉數換上軍服,雖然有些戰士平時也穿軍服,但今天的特別不一樣,款式華麗許多,每個人各有特色,從上衣到靴子都精心量身打造。

 

「生日快樂,大小姐,」梅倫與路德立於眾人之前,全身上下帥得無懈可擊。

藍髮少女呆愣的看著他們兩個,又瞥見後頭穿著深褐色長擺軍裝的里斯,嬌小的身軀微晃,隨即蹲下身去。

「哎,大小姐妳怎麼了?」雪莉連忙也蹲了下去扶住她。

只見藍髮少女本來已經很白晳的臉更添一絲蒼白,她抓著雪莉的袖子,顫抖地說:「我覺得壓力有點大,肚子有點痛……

「噗!哈哈哈哈──」原本擔心的跑過來的傑多毫不客氣地大笑出聲。

「既然大小姐覺得不舒服,那我抱妳回房休息吧?」路德彎身作勢要抱起少女。

藍髮少女連忙七手八腳的爬到阿貝身邊,死命往他懷裡鑽,「不用麻煩了,我讓阿貝抱一下就會好了。」

路德露出一臉惋惜的神情,「這樣啊,那阿貝你要好好照顧大小姐哦。」

你惋惜個Í,我沒痛到暈倒你是覺得多可惜啦,少女悲憤的在心裡想著。

 

待路德和梅倫去張羅別的事務後,藍髮少女抱著阿貝爾,水藍雙瞳漾著淚光,「嗚嗚,大家穿軍服看起來更可怕了,阿貝你借我抱一下──」

傑多端著盛滿食物的托盤,一邊吃一邊口齒不清地說:「妳這俗辣,不是最愛看軍服嗎?」

「你難道不知道,有些東西只可遠觀不可褻焉嗎?」少女沉痛的說。

「啊?」

 

*****

首先我要說

我的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實我只是想找個梗寫軍服,無奈在這種萬聖節過很久聖誕節又還沒到的尷尬時間點

只好把我過更久的生日拿出來用......= =|||(大家就當我今天生日吧(喂

我本身很愛看人穿軍裝,不過看歸看,太靠近我會有壓力哦呵呵呵....^^|||(友:俗辣仔,敢看不敢摸= =)

尤其是梅倫店長荔枝這三枚在大小姐眼裡簡直是地獄鬼般的角色換上軍服只會從鬼升級成魔王~^Q^(遭拖走

這就是為什麼當大小姐看到大家這麼帥卻肚子痛的原因啦~^q^(被巴)

 

本篇是個人的私心啦

雖然很愛UL,不過看遍各種軍服的我,實在覺得UL裡的軍服不夠漂亮ww

所以才會想讓他們換一換,順便連沒穿軍服的也換上~(灑花

我是有在腦海替大家穿上不同的軍裝才開始寫這篇的哦~ww

不過有寫出來的只有三個(欸

可惜不太會畫畫,不然就可以滿足自己的私心了~(還好不會w

 

最後

梅倫和店長和小布....

他們的關係

就請自己解讀吧(淦哦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店X蛋糕
    全站熱搜

    南宮 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